Thursday 21 December 2017

AJINOMOTO 2018年第2季度财政报告


股价一度跌至RM18块的Ajinomoto最近反弹至RM20以上,
发生了什么事呢?

看看最新的财政报告就知道了:

跟去年同一季相比,
营业额、Operating profit和盈利都有显着的上涨,
难怪最近会如此受追捧。

看看各地市场的表现:

如果只看这一季,
是可以看到每个地区都有进步,
但看累积营业额的话,
就可以看到中东方面其实没有什么大进步。

管理层的发言:


良好的业绩主要来自于营业额的上涨、有利的美元兑换率和成本管控。

接下来也有提到:

其实之前Ajinomoto的股价一度跌至RM18块多,
是因为第一季表现不好,
其中一个原因是中东市场营业额下跌,
但现在看来,
中东已经补货了,
也就是说中东市场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吧?

然后Prospects:
都是一些老生常谈的东西.............

我会开始注意Ajinomoto是因为他们有说过要开展食品业务,
不过等了好几个月都没有什么动静,
究竟是怎样呢?

投资就是自己思考,自己做决定。

感谢阅读。




以上言论没有任何买卖建议,
大家买卖自负。


最近文章:
主流想法真的对每个人都好吗?
Cocoland 2017年第3季度财政报告
来谈谈安全存款的另一面
Oldtown 2018年第2季度财政报告
我的理财方式JAR SYSTEM


其他链接:

2017年10月文章目录
我目前的股市投资组合
我的第一篇自我介绍文
我的脸书专页
我的推特:@TheCellist8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