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June 2018

向作家之路又迈进了一步


注:这篇文章与股票投资无关,比较是个人的近况发展


如果有留心注意我的部落格,
相信大家会发现2月份时我写的文章都是关于财政报告之类,
比较不会花太多时间的题材。

其实那段时间我非常的忙碌。

忙碌什么?

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,
写了一个长达120分钟左右的剧本,
跑去参加了某众筹网站的网剧剧本创作比赛~

等了好几个月,
结果终于出炉了:

我的作品《DREAMER》获得了共同第2名~
(原谅我遮住自己的名字......-_-)

我从中学开始就写网络小说,
一直到进入大学才停止创作。

今年年头看到这个剧本创作比赛,
从没写过剧本的我,
胆粗粗地临时抱佛脚学了剧本的格式,
然后一个星期构思故事,
用3个星期写了出来。

3个星期当中,
经历了伯父的葬礼,
也度过了农历新年,
我就在如此的情况下完成了这部得奖的作品。

根据获奖规则,
我已经成了该众筹网站的专属作家,
剧本会以众筹方式制作成网剧。

以后众筹开始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~
制作成网剧后也希望大家多多观赏~

感谢阅读。

身体状况方面,
最近养成清淡的饮食习惯,
体重从65kg降到63kg左右~
期待下次的验血结果。

脊椎侧歪方面,(胸椎10.9度,腰椎17.6度)
也找到了骨伤专科的中医进行整脊治疗。
整脊3次后,
目前晚上睡觉5-6个小时后还是会被痛醒,
但比起以前,背部痛楚已经少了很多。

除此以外,
膝关节方面也改善很多,
困扰我许久的颈椎疼痛也有了大幅度的进展,
所以接下来会继续找回这位中医师。

以上,
感谢大家的关心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