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June 2019

PANAMY最新季度业绩


今天来看看PANAMY在5月末时释出的业绩:


唉......
退步了.........


没眼看的业绩...........><

两大业务Home Appliance和Fan products双双失利:


区域方面:


除了本地马来西亚市场,
其他的区域全面下跌,
特别是中东市场尤其严重。

管理层的发言:


问题主要是在出口市场,
特别是中东方面,
收到美国政策的影响以及分销商有资金流动的问题。


盈利减少的原因,
除了营业额下跌外,
还有马币的上升以及本地销售受到SST的影响。

对未来的展望:


公司预计中东市场的销售会逐渐恢复,
然后会积极开拓越南和菲律宾市场。

此外,
也会积极削减成本。

相信有关注我投资组合的都知道,
我已经卖出很大一部分的PANAMY持股。

原因嘛.....
就是因为我预计业绩会很难看,
然后股息会因此大大减少。

没想到,
PANAMY却在股息方面狠狠地打了我的脸:

居然宣布211sen股息!
所以全年派出了226sen股息!
我开始有点心痛这次漏掉了如此丰厚的股息...............

季度报告就到此为止,
觉得不详细的话欢迎去Bursa网站下载来看。

至于PANAMY是不是还值得投资呢?

投资就是自己思考,自己做决定。

感谢阅读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