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May 2018

最近的心情............


注:与投资无关,纯粹最近心情分享。


话说自从马来西亚政府变天后,
股市蒸蒸日上,
我投资组合内的公司股价都上涨不少,
照理说应该非常开心才对,
但我的心情却一直很低落...

为什么呢?

话说.............
今年3月尾开始,
我每晚睡觉睡到一半都会被背后疼痛痛醒,
不管以怎样的姿势来躺都疼得无法再次入睡,
被逼起身站着或坐着一个小时,
然后疼痛消失,
才能继续躺着睡觉。

当然,
为了这问题,
首先是怀疑内脏问题,
就验血验尿,
结果内脏功能一切正常。

但是,
却发现我的LDL是3.2(正常要少过2.6),
然后空腹血糖是5.4(正常要少过5.4),
因为后背疼痛去验血却发现别的问题,
实在是............-_-

确定不是内脏问题后,
医生给了我一个星期的止痛药,
说是肌肉问题,慢慢康复就好。

一个星期的止痛药服完,
疼痛还是持续,
医生只好让我去医院照X光。

这一照就不得了,
原来我居然有脊椎侧歪!!

因为后背疼痛去照X光,却发现有别的问题,
实在是............-_-

从一开始的后背疼痛,
到现在加上高LDL,高空腹血糖,脊椎侧歪。

这些坏消息令这几天股市赚到的钱都无法令我高兴起来。

果然,
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希望大家忙着赚钱之余,
也不好忽略自己的健康。

感谢阅读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