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June 2021

我一直都欲求不满......

 

事先声明:本篇文章跟投资完全没有关系,是关于我个人的,关于我为什么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。


这些年来,

其实我一直都欲求不满……


虽然我拥有这个投资部落格和另一个部落格,

但我的欲望一直无法被满足,

因为……

就拿这个部落格来说,

我的创作欲受限于投资题材。


我真正想创作的,

是不受限制,天马行空的题材。

就像我在2018年获奖的网剧剧本,

以及中学时写过的奇幻小说。


去年2020年,

我动了手术,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,

令我开始反思这个问题:

“趁还活着,我还有什么心愿想完成的呢?”


于是,

去年我买了个电子键盘,

开始学习乐器。


今年,

我决定再次提笔,

以新的笔名“黑正”,

在网络上再次创作奇幻小说!


从三月尾开始,

我就每天都在发泄我的欲望(创作欲),

一直到2021年6月1日,

才在网络上开始上传我的小说。


如果各位想看看我在非投资题材的发挥,

很好奇我的文笔的话,

欢迎去阅读看看:

https://novel.banananetwork.com.my/book/1965

顺便附上作品简介:













相信很多人开始注意到了吧!

没错,这是业配。

我业配我自己。

或者说,

是大提琴家业配黑正。


当然,

我还是会继续保持投资部落格的更新,

特别是每三个月一次的总结。

毕竟我的投资生涯永不终结,

所以我在投资路上的点点滴滴,

都会一直更新在这里。


感谢阅读。


2 comments: